新闻中心

云南农业大学第六届“果蔬拼盘”大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云南农业大学第六届“果蔬拼盘”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创建优良学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同时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广大同学的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引导同学们学农、爱农,学会为生活创造艺术,增加生活的乐趣,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之气。校团委、园林园艺学院将于2016年11月2日联合举办云南农业大学第六届“果蔬拼盘”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缤纷生活•精彩创艺”

二、参赛对象

全校学生

三、报名时间地点

(一)报名时间

2016年10月25日—11月1日(报名表详见附件2)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请参赛队伍于11月1日16:00前把报名表发到邮箱:ylyytw@126.com,比赛时请务必携带本人学生证参加,参赛选手可于比赛当天现场领取参赛证及编号。

(三)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洪老师 0871-65220397

四、大赛时间地点

(一)大赛时间:

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竞赛日程见附件1)

(二)大赛地点:云南农业大学天桥上方空地

五、奖项设置

团体赛:

一等奖 颁发获奖证书 奖金200.00元;

二等奖 颁发获奖证书 奖金150.00元;

三等奖 颁发获奖证书 奖金100.00元;

优秀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

(注:各奖项具体设几名根据报名情况决定)

六、参赛细则

1、活动当天参赛选手提前20分钟到场,抽签排号提前准备好比赛所需要的材料包括:水果、刀具、果盘、保鲜膜、一次性手套和垃圾袋。

2、创作时间:60分钟。(注:团体赛为2至3人参赛,可以跨学院、年级、专业组队)。

3、比赛起止时间(16:30-17:30),17:30制作完毕:请参赛队把设计思想写在卡纸上,并选出一名同学介绍本组作品及主题。介绍为什么这么设计,代表的含义以及自己认为最成功的地方。评委对参赛选手的作品逐一点评解说,内容包括:颜色搭配、造型设计、营养搭配、蕴含文化等。并在最后给出作品分数。

为保证此次大赛顺利进行,并达到预期效果,请各学院领导给予积极支持配合,做好宣传报名工作。

附件:1、云南农业大学第六届果蔬拼盘大赛竞赛日程安排

2、云南农业大学第六届果蔬拼盘大赛报名表

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云南农业大学园林园艺学院

二○一六年十月二十五日

  • 附件【附件1、2.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