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73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相关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为主题开展2023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富生主持,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参加学习。

主要学习内容包括以下7个方面: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和第二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李富生做主题发言,强调《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和第二卷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要求、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是我们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指引,忠诚履职尽责的重要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消化吸收,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千万工程经验案例转化为日常工作中的自觉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努力奋斗!

最后,与会的班子成员紧扣学习主题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学院发展方向进行交流发言。

审核:李富生